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伊能静晒家庭聚餐照 小腹隆起被疑有孕(图)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3 10:11:0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伊能静晒家庭聚餐照 小腹隆起被疑有孕(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伊能静晒家庭聚餐照小腹隆起被疑有孕(图)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女星伊能静原先要担任巫启贤演唱会嘉宾,近日却传出因怀孕临时取消,对此,巫启贤不确定传闻是否为真,不过他当时表示:“演唱会的机会还有很多,怀孕是更重要且难得的事。”此外,伊能静日前脸蛋被发现变得圆润,小腹仍明显隆起,飘出浓浓“孕味”。

  伊能静今年二婚嫁给小10岁的男星秦昊,虽然已有46岁,但她仍想帮夫添新成员。21日,伊能静晒出家庭聚餐照,照片中她身形明显发福,脸蛋圆润,即便身穿宽松洋装,拍照时巧妙避开肚子,但小腹仍明显隆起,飘出浓浓孕味。网友纷纷猜测其有喜,在网上留言恭喜祝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