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老炮儿》主创海口推介 吴亦凡不想做“小鲜肉”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2 19:47:3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老炮儿》主创海口推介 吴亦凡不想做“小鲜肉”--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老炮儿》主创海口推介吴亦凡不想做“小鲜肉”
图为冯小刚、吴亦凡等人亮相推介《老炮儿》。 洪坚鹏 摄

  中新网海口12月22日电 (洪坚鹏 吕志强)12月22日,即将上映的影片《老炮儿》导演管虎、主演冯小刚和吴亦凡亮相海南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推介并解读影片。

  《老炮儿》讲述由冯小刚饰演的六爷,曾是京城名震一方的顽主,由于儿子晓波得罪了人被扣留了。为了救出儿子,他与老哥们儿们狠狠地教训了新崛起的“小爷”们。

  影片碰撞出两代人所具有的不同价值观念。冯小刚认为,两代演员间也存在差异,但一代人应有一代人的坚持。他认为年轻演员应该坚持自己的风格,不要求想法与自己一致。

  在拍摄《老炮儿》期间,冯小刚与年轻演员李易峰、吴亦凡搭手演戏,从接触、接受到喜欢他们,冯小刚认为与年轻演员产生“碰撞”是件很有趣的事。

  冯小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像吴亦凡这样的年轻演员之所以被称作“小鲜肉”,也是因为大家特别喜欢他们。相信吴亦凡在经过《老炮儿》的洗礼后,日后挑选影片会更加慎重,通过每一部作品给影迷心中的喜欢程度添砖加瓦。

  留着寸头在众人前亮相的吴亦凡显得干净利落,表现出对“小鲜肉”这一称谓的抗拒。他说,现在的人喜欢“小鲜肉”,过去的人则喜欢爷们。觉得自己属“正常水平”,希望自己慢慢用“小爷”形象取代大家对他的印象。

  他表示,之所以把头剃了是为了表现自己的“小爷”形象,日后他将尝试不同的角色,表现出自己的气质。

  之所以选择参演《老炮儿》,“是剧本抓住了我,让我很痴迷。”冯小刚说。此外,导演管虎也是吸引他的因素之一。

  当日,天空中细雨霏霏,主创人员还参加了冯小刚电影公社南洋街开街仪式和老北京街奠基仪式。

  冯小刚道出了一个小插曲:吴亦凡向身边工作人员索要了一把雨伞,给冯小刚撑了起来。他认为吴亦凡做事得体、礼貌,日后会好好地爱护吴亦凡。

  冯小刚在场还夸下“海口”,称《老炮儿》的票房将会在上映三天后发威,会让很多不去影院看电影的人,走进影院看《老炮儿》,开发出新的观众群来。(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