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长安三怪探》真人版“杀人游戏” 陈浩民“躺枪”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1 16:01:0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长安三怪探》真人版“杀人游戏” 陈浩民“躺枪”--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长安三怪探》真人版“杀人游戏”陈浩民“躺枪”

  中新网12月18日电 由庄宇新执导,汇聚了陈浩民、秋瓷炫、袁文康、莫小棋、林子聪等明星的电视剧《长安三怪探》正在热播,在《孽海缘》这一单元中,男主角独孤仲平因身负犯罪嫌疑而意外收获女主表白,其“黑”历史也被解锁。

  在经历了预告杀人、妄想患者、变态杀手之后,一场颇有本格推理风味的“酒店杀人事件”将剧情推向了新高潮。

  由于独孤仲平失联,在李秀一的主导之下,大家玩儿起了密室审讯的戏码,这开场浓浓的柯南风就刮了过来,不过林子聪饰演的庾瓒可不是合格的法官,爱财的他一上来就被剥夺了评审权,沦为嫌犯。而每个人解释自己不是凶手的桥段像极了真人版的“杀人游戏”,只不过不在场的独孤仲平无辜躺枪,被指有重大犯罪嫌疑。

  从只会捣乱的白富美到逐步展露出天赋与才华,秋瓷炫可谓在短短十几集的故事里华丽变身,被网友称为,“颜值、双商都高的女华生。”可谁知一到了爱情这条线索里,女华生秒变“傻白甜”。独孤仲平被怀疑,韦若昭虽然心存疑虑,然而她却甘愿为独孤仲平掩饰,不惜为他做假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