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网剧《战国红颜之芈月传奇》即将上线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1 15:54:5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网剧《战国红颜之芈月传奇》即将上线--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网剧《战国红颜之芈月传奇》即将上线
《战国红颜之芈月传奇》海报

  中新网12月18日电 随着《芈月传》的热播,芈月的名字可谓风头无两。据悉,又一部关于芈月的网剧《战国红颜之芈月传奇》即将于12月25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战国红颜之芈月传奇》30分钟一集。该剧情节紧凑,几乎每5分钟就有一个戏剧冲突,逻辑清晰,每一段剧情事出必有因,每一个看似突如其来的变化都会在适当的时候作出合理的解释。

  演员方面,《战国红颜之芈月传奇》一改以往战国剧老戏骨挑大梁的旧例,启用清一色的实力派小鲜肉,不仅拼演技,也顺带刷新了战国军团的颜值新高度。

  剧中男女主角的爱恨纠葛也是一大看点。《战国红颜之芈月传奇》以全新的角度重新审视了芈月是与魏丑夫一段情,魏丑夫虽权倾天下却难过美人关,芈月不靠权势计谋,单靠美色就能以一敌百。从青梅竹马到相爱相杀,误会、调包、国仇、家恨……两人堪称2000多年来最实力虐心CP。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