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中国首部ScreenX电影《寻龙诀》公映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1 15:55:1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中国首部ScreenX电影《寻龙诀》公映 --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中新网太原12月18日电 (胡健)中国首部ScreenX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18日在山西太原万达影城公映,该影厅是中国第一个270度、三面环绕的银幕。业内人士表示,ScreenX格式的影片或将开启中国电影放映行业的新时代。

  今年夏天,中国首家ScreenX放映厅在北京启幕,但由于未有ScreenX格式的电影,中国多家ScreenX影厅只得放映些科教片和宣传片。18日,随着《鬼吹灯之寻龙诀》的上映,中国观众首次在影厅感受到ScreenX与传统影厅的不同。

  ScreenX是由韩国CJ集团研发的全世界第一个多面投影系统,通过270度多面投影将图像投影至影厅左右墙壁,让影迷获得超越电影框架的体验。ScreenX影厅目前在全球已经布局了84家影院,万达院线则是中国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自好莱坞电影《阿凡达》掀起IMAX风潮后,4D、4DX等高新技术不断让观影体验产生革命性的发展。在互联网时代带来便捷的同时,越来越多的院线试图通过“影院观影无可取代”的宗旨留住观众,传统的大银幕已无法满足民众日益高涨的需求。

  《鬼吹灯之寻龙诀》是乌尔善执导的悬疑动作片,有当红影星陈坤、黄渤、舒淇、杨颖、夏雨领衔主演。该片根据天下霸唱所著盗墓小说《鬼吹灯》的后四部改编而成,主要讲述胡八一、王凯旋与Shirley杨再入草原千年古墓发生的故事。该片以3D、IMAX3D、ScreenX等多种版本同步上映。

  据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方介绍,作为中国第一个使用ScreenX技术制作的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或许将会开启中国电影放映行业的一个新时代,会使影片传递出的故事变得更加有说服力。该片也拟将在韩国等其他国家和地区以ScreenX格式放映。(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