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爆料】"武媚娘传奇"上榜台湾热搜词 网友:大陆电视剧促交流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0 21:10:22

  原文标题:【爆料】"武媚娘传奇"上榜台湾热搜词 网友:大陆电视剧促交流--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导报讯(记者林静娴)Google网站昨日公布台湾2015年度关键字搜寻排行榜,许多娱乐资讯的搜索都有增长趋势。值得关注的是,大陆电视剧《武媚娘传奇》登上了电视剧类搜索排行第一。网友们感叹道,大陆电视剧“登台”也是两岸文化交流中的重要一环。

  Eric-Erc:居然没有《琅琊榜》吗,我一直在追耶!

  盲徒_kw:我发现台湾朋友普遍对大陆的古装剧比较感兴趣诶,是因为更有历史感吗?

  牧神怪密:大概是因为有未删减版,所以比较吸睛吧。

  WUNA吸溜:我觉得挺好的呀,这也是一种文化交流嘛,通过电视剧,两岸的文化交流也找到了媒介。

  蔚然成记: 《武媚娘传奇》确实是近几年最成功的商业剧,在两岸都席卷了话题榜,网络的传播也功不可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