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小s遭制作人吐槽当场变脸 《康熙来了》小s问李晨范冰冰床事尺度大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4:34:28

  陪伴了我们十几年的《康熙来了》即将停播,小s也遭制作人吐槽:不爱工作,总是请假。不料小s当场变脸,险些发飙,好怕怕哦!想必大家还记得《康熙来了》小s问李晨范冰冰床事那一期,尺度大得不得了,即将播出!

0.jpg

  没想到小s在《康熙来了》居然被吐槽,真是活久见!在最新两期《康熙来了》中,请来了康熙历任制作人回顾当年他们做康熙节目时的各种趣事,谁知制作人凑到一块,却几乎变成了吐槽主持人大会,小S和蔡康永遭制作人吐槽很难搞。
  康熙首位制作人更是大爆料,当年康熙开播时,小S还没有成名走红,所以录影很积极,不会迟到也不会经常请假。而自从小S红了之后,就开始“耍大牌”经常请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