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刘涛老公王珂删光微博说再见 王珂个人资料遭扒身家百亿曾一夜破产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5 10:20:21

   一向被称为秀妻狂魔的刘涛老公王珂突然之间删光此前所有微博说再见,令网友纷纷表示不舍。随后王珂个人资料遭扒,身家百亿曾一夜破产险些自杀。

4.jpg

    王珂年龄比刘涛小3岁,在广州做生意。此前有传闻说,王珂的公司市值达200亿元。有自己的定制波音737飞机,价值5亿。后来表叔出面向媒体澄清,否认了王珂200亿身家,坚称,王珂与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没有任何关系,并出生在普通家庭。

    王珂有一家投资公司,效益很好。经济条件,算是有钱人,但不是传闻中的200亿元。据称,王珂的父亲也是多年从事生意,其姐姐定居在爱尔兰,应该比王珂还要富裕。2013年2月26日,刘涛更新长微博详述了老公王珂破产后至今的生活。在08年的金融危机之下,刘涛的老公王珂据说一夜破产,受尽了朋友疏远和亲信背叛,一时间差点承受不住,狂吃安眠药险些丧命。好在老婆刘涛一直陪伴左右,与其度过难关。

    王珂靠炒股票发的家,公司搞证券、私募资本等,资产最高曾达4个亿。但在金融危机中他做得比较猛,王珂不停地投资股市,结果亏损了3亿。王珂的经济压力非常大,到处借钱。他把他名下的法拉利等好几辆名车都卖了,每辆亏一两百万,只留下了两辆劳斯莱斯和一辆奥迪A8。这一说法从刘涛家的保安那里得到了证实。

    老公王珂破产后,刘涛复出拍戏,这才有了琅琊榜中的霓凰郡主,和芈月传中的芈姝公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