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阿Sa酒后吐真言:与陈伟霆分手很受伤 揭秘蔡卓妍陈伟霆分手原因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6 16:05:39

  33岁的阿Sa饱受离婚、分手重创,尽管和一众好友庆祝生日,仍难掩伤感失落,更是在几番豪饮过后,酒后吐真言,表示与陈伟霆分手很受伤!那么蔡卓妍陈伟霆分手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1.jpg

  陈伟霆与阿Sa(蔡卓妍 )的“姐弟恋”一直备受关注。9月20日凌晨,陈伟霆突然发表长微博承认已与阿sa情变,引发网友热议。据陈伟霆微博表示,两人自恋情公开后面临许多压力,本以为爱可以排除万难,却最终败给了现实。他还颇为伤感地写下“只怪自己的内心原来并不像外表般坚强,我们的爱也不像自己想象中坚固。”承认与阿sa已和平分开。随后阿sa也发表一模一样内容的微博证实两人恋情已成往事。至于分手原因,一直有传是陈伟霆为了拼事业而忽略女友。而这方面的传闻并非如分手声明中所说的完全是外界猜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