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胡歌疑承认老婆王晓晨身份 揭秘王晓晨个人资料与胡歌很般配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3 00:30:15

   胡歌与王晓晨因主演《大好时光》被撮合,而胡歌也疑似承认王晓晨身份,称自己近几年会结束单身,两人在戏里戏外都关系十分要好。不少网友扒出王晓晨个人资料,曾经学习京剧的她气质好形象突出,网友纷纷称两人实在太般配。

 
360截图20151123003045796.jpg
 
  王晓晨凭借她甜美的外表以及极强的可塑性,被金牌编剧王丽萍一眼相中,短短一条微博私信,力推其坐上《大好时光》第一女主角席位。而王晓晨本人也相当珍惜这个机会,为了体验盲人的生活,她甚至蒙住双眼在黑暗中生活了两天,感受盲人对世界的感悟。
 
  搜狐娱乐:听说是王丽萍老师亲自找到你来演这个角色的,能跟我们说一下故事的来龙去脉,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王晓晨: 我当时正在拍戏,王老师就用微博私信给我留了一条言说:晓晨,三月份你有档期吗?我说:有啊!王老师。她说:我非常喜欢你的戏,想请你来演我的戏你愿意吗?我当时就觉得:啊?王老师你的本子能抢到吗?她说:不用抢,这个角色就是你的。我当时还真的觉得是不太像真的一样,然后她告诉我这个戏的名字叫《大好时光》,我突然感觉到王老师带着一缕大好时光走到我面前来了。
 
  搜狐娱乐:所以你是没有看剧本,就直接应承下来了?
 
  王晓晨: 王老师的作品我基本都看过,而且她的作品对我做演员的这个行业来说是很有影响力的。所以我觉得它的本子基本上是不需要看的。后来看到剧本的时候我惊讶了一下,因为我觉得这个女孩真性情,而且是至真至善至美的一个女孩,我很感谢王老师能把这么好的角色给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