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黄晓明手提大闸蟹秀红毯 受访笑谈婚后交出财政大权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6 19:57:46

  中国好粉丝出现了,近期黄晓明手提一袋大闸蟹走红毯,好实惠的礼物啊,难怪baby都忍不住的笑了,看来baby也是很爱大闸蟹的。黄晓明近期在筹备新戏,笑谈婚后交出财政大权。

黄晓明baby婚礼

 

    黄教主与好友赵薇一样,曾与曾志伟、巫启贤等圈内人合伙筹资约6000万元投资红酒生意,引进法国拉菲等红酒来大陆拍卖,一年就把投资的钱全部收回,并且在自己独自花100余万买的红酒,囤了8个月之后,净赚1500万元,不得不佩服他的投资手段。黄教主还和曾志伟、巫启贤共同投资成立了“金帝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目前已经在全国开了几十家连锁店。另外他还投资了口腔医院、收藏、环保等项目,投资额度在百万到千万元不等。

 

    黄教主与李冰冰、任泉合作餐饮业,餐饮连锁品牌“热辣壹号”火锅店在北京开业后,成为圈内明星聚会、各大剧组庆功、节日时尚晚宴、影视首映庆典等活动的首选地点,黄教主餐饮生意做得风生水起。黄教主与李冰冰、任泉合作成立了“StarVC计划”,StarVC目前已先后投资了韩都衣舍、秒拍、火乐科技、人人快递网、财加、明星衣橱、芭比辣妈等企业,StarVC在投资的公司发育成熟后,通过股权退出获得资本增值收益。 

 

    去年黄晓明在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火箭飙升至第4位。晓明受访时更大方承认:“身家过亿是肯定的,最近投资的红酒生意也很好!”向来具生意头脑的他,还投资美国著名奶昔店在上海落户,做“奶昔大王”。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