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林心如庆祝光棍节 网友喊话苏有朋:杜飞,快把‘如萍’娶回家!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2 18:13:38

  昨日,光棍节也古巨基的补办婚宴的日子,好友苏有朋出席婚礼,还通过微博献上祝福:“书桓,杜飞把Lorraine交给你啦!你们一定要幸福啊!”而另一边林心如却在庆祝光棍节快乐!被网友拿来调侃苏有朋喊话:杜飞,快把‘如萍’娶回家!

QQ截图20151112181155.jpg

  林心如庆祝光棍节,引网友心疼。11月11日,许多人不是忙着血拼就是忙着过光棍节,林心如也在光棍节出去与友人聚餐,并发微博写道:“节!日!快!乐!”,同时她也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的她与友人共举杯,她用酒杯遮脸,但仍看得出她非常开心。

  看到林心如庆祝光棍节,不少网友喊话任重和苏有朋,还有网友表示心疼:“希望你明年不要再过节了”。

  担任多部电视剧的制作人,身家过亿元的林心如被封为“黄金剩女”,从奶油小生林志颖到导演王小帅、唐季礼,林心如的择偶标准还真有点让人“捉摸不定”, 但想想看美貌又多金,这样的女神身边一定挤满了追求者,其中不乏高富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