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大好时光结局茅小春袁浩牵手 女主意外怀孕王晓晨眼睛好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1 23:28:31

  《大好时光》正在热播接近尾声了,一部现代都市爱情剧也能火的如此之热,在剧中胡歌饰演的袁浩,与初恋女友姗姗,第二任女友夏冰冰,还有就是女主角茅小春的爱情故事,原本这种剧最后都是跟女主在一起后打打闹闹幸福的大结局了,但是因茅小春眼睛失明了,网友就又了很多版本的结局,有曝大好时光大结局袁浩表白与茅小春牵手,最后女主意外怀孕但王晓晨眼睛好了吗?还有待续。

2345截图20151101233151.jpg

  《大好时光》结局女主意外怀孕,终极大透剧片段。最近胡歌霸屏了,先是伪装者的明台,然后是琅琊榜的梅长苏,现在又是大好时光的袁浩。大好时光还有个看点除了女主角茅小春失明外,最近有透剧片段,意外怀孕也掀起了热潮,一起来看看吧!

  《大好时光》结局女主意外怀孕 终极大透剧片段

  《大好时光》全剧情——原著欣赏旅行社首席代表,单身多金,英俊潇洒,但有恐婚症,是典型的不婚主义者。袁浩一开始被模特女友夏冰冰疯狂逼婚,在他对婚姻越来越迷茫时,遇到了正在经历一段被小三恋情的不婚女茅小春,两人不打不相识。后来袁浩接连遭遇生意合伙人背叛、女友抛弃,一下从行业新贵变成穷光蛋,然而他却渐渐与茅小春相互扶持与鼓励,两人从斗气冤家变为惺惺相惜,最终走进了婚姻殿堂。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