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邱泽分手后首谈唐嫣:复合随缘 还是朋友 揭邱泽个人资料背景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3 10:56:09

  近日,邱泽主演的电影《浪漫天降》即将上映,在发布会上邱泽高调喊话唐嫣:我一直单身,你喜欢我的话我也可以喜欢你!网友表示:这是想借前女友炒作电影,可不能买账,还有网友称借这个舞台疑想与唐嫣复合。这也是邱泽分手后首谈唐嫣:复合随缘,但还是朋友,对此小编我也不想评价什么,但不知道唐嫣看到这样的喊话会是什么心情。小编今天带你一起来揭揭邱泽的个人资料背景。


QQ截图20151023105122.jpg

  10月23日,邱泽[微博]的内地电影处女作《浪漫天降》即将上映,在戏中邱泽出演冷酷严肃的帅气机长。在电影上映前夕,新浪娱乐对话邱泽,他透露自己结束了和唐嫣[微博]的恋情后就一直寄情于工作,至今还是单身状态,但他还是期待爱情,期待浪漫天降。邱泽表示每一次恋爱都是以结婚为前提的。

  邱泽和唐嫣当年因戏生情,绯闻传得沸沸扬扬,两人却始终没有承认过恋情。2013年年初,唐嫣的助手曝光了二人的交往细节,证实了这段昔日情。在唐嫣助理的描述中,唐嫣是个为了爱情愿意洗厕所的小女人,而邱泽则为了维护偶像形象拒绝公开恋情,并且主动提出分手。其后,唐嫣方面也一直曝出更多细节,甚至有唐嫣为爱自残的新闻出现。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