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蔡康永奇葩说谈出柜是哪一期 内容曝光传其与小s告别康熙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6 17:12:38

  蔡康永小s告别康熙受关注,蔡康永奇葩说谈出柜再次被翻出,蔡康永奇葩说谈出柜是哪一期呢?据悉,这期的完整版已经找不到了,不过,蔡康永谈论的内容已经被曝光了,作为本身是同性恋的蔡永康来说,他对其更是深有体会,在这一期中,蔡康永称唯一能够做的就是向爸爸妈妈证明我们不是妖怪。

1.jpg

微博截图

    10月16日消息,今天下午,蔡康永突然在微博上发文称要离开《康熙来了》(视频),称做了十二年,自己累惨了,想做些改变,微博发出后,不少粉丝纷纷表示不舍。随后,小S也发文支持蔡康永,表示要和好友一起共同进退,这档陪伴了我们多年的节目,看来是要完结了。

    蔡康永发文称:“【告别康熙】我要和《康熙来了》道别啦。我第一个当然是告诉小S,然后好好向节目老板伟忠哥请辞。我说我想做些改变。节目马上十二年了,我最感谢累惨了的工作人员,希望你们感觉值得。这段奇妙旅程,我会永志于心。十二年来,有笑泪,有阴晴,相伴一场,人来人往,只是日常。 我的康熙时光,再见啦。”(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