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杨子姗吴中天宣布结婚婚讯 杨子姗鼻子歪疑整容曾与何润东有一腿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4 13:51:17

  杨子姗在微博上宣布结婚,在微博上晒出两人的结婚证,杨子姗因出演《致青春》一夜爆红的,如今杨子姗与男友吴中天曝婚讯的话题被网友关注,而对于杨子姗一直传鼻子歪网友疑被整容,还扒出杨子姗的情史原来曾与孙楠何润东的往事也不浅,何润东之前就对杨子姗颇有好感的。

QQ截图20151014141113.jpg

  在电影《重返二十岁》中,有细心的观众发现杨子珊的鼻子竟然是——歪的,这就引发了人们对于她是否整容的疑问,但是也有业内的网友表示这也可能是拍摄机位的问题才导致画面上有一些变形。
 
  杨子姗,1986年11月6日出生于江苏南京,中国女演员、歌手,曾就读于南京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
 
  2005年,她就发行EP单曲,正式进入演艺圈。2007年获得江苏卫视《名师高徒》全国总决赛亚军。2008年出演台湾治愈系电影《街角的小王子》,2010年出演电影《近在咫尺的爱恋》,饰演丁小玲一角。现签约北京普林赛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