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陈冠希勾搭人妻 被已婚名模坐大腿 女方个人资料被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9-30 10:23:48

  陈冠希勾搭人妻,被已婚名模坐大腿。自艳照门之后陈冠希蛰伏了一段时间,近期似乎不甘寂寞,被拍到有别的女孩坐上他的大腿。据悉对方是25岁的人妻名模秦舒培。秦舒培个人资料随之被曝光。

秦舒培

    秦舒培,国际超模,目前在国际权威模特网站Models排名第29位自08年在纽约时装周初出茅庐,短短2年令秦舒培成为享誉国际的超级名模。2009年被最权威时尚网站style评选为“年度10大新模特”,更在2010年首度登上Models模特榜Top50。同时秦舒培也在2010年成为全球第一彩妆品牌美宝莲纽约全球代言人,并拿下连续4季的婚纱女王Vera Wang全系列广告,是炙手可热的广告红人。2011年6月,秦舒培正式签约华谊兄弟时尚,成为旗下首位签约的中国超模。签入华谊时尚后的秦舒培事业更上一层楼,频频出现在国内时尚场合,成为红毯不可缺少的焦点人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