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崔始源刘雯最新消息 男方自称单身显赫家庭背景成最大障碍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5 14:49:28

  崔始源刘雯最新消息被曝,崔始源自称单身,刘雯晒在韩国的照片,并有路人遇见崔始源专车接送刘雯,但是二人竟然没有在一起,让不少人疑惑。崔始源家庭背景显赫是众所周知的事,刘雯虽然赚钱能力强,但其家庭背景却与崔始源悬殊很大。

360截图20150925151900656.jpg

刘雯崔始源

    虽然财阀公子出手阔绰,可刘雯也不是没见过世面、缺银子花的菇凉。要知道,她在模特界的地位不仅仅是“有名”而已。27岁的刘雯可是第一位进入《福布斯》全球超模排行榜的亚洲人。仅2013至2014年间,收入就高达7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200万元),位列全球最会赚钱模特前五名,和Kate Moss、Miranda Kerr、Natalia Vodianova这些耳熟能详的名字排在了一起。

    据微博网友“八姨内幕”爆料:刘雯17岁就出来打拼,非常的不容易。谈恋爱是大事,刘雯特意请教了爸妈,刚开始刘爸刘妈是反对的。理由是崔始源来自韩国,怕刘雯嫁过去后吃苦,加上又远,于是拒绝了好几次。综合可知,二人在一起最大的障碍就是家庭背景与距离这两大因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