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台为什么不喜欢于曼丽 为何最后和程锦云在一起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9 15:23:37

  《伪装者》热播后,不少网友都有明台为什么不喜欢于曼丽的疑问,虽然 明台最后和程锦云在一起了,但观众似乎更支持于曼丽。明台为什么不喜欢于曼丽,我想和于曼丽的背景有关。

360截图20150917200821906.jpg

明台为什么不喜欢于曼丽 为何最后和程锦云在一起

    《伪装者》正在热播当中,几个男主角的人气大致是平均的,这要归功于人物的设定和选角的颜值都比较相近。然而在女主演程锦云与于曼丽的人气比较上,身为女一的程锦云却远不如女二于曼丽,但是众所周知男主明台最后选择的伴侣是程锦云。程锦云哪里输给于曼丽?明台为什么选择程锦云而不是于曼丽?

    观众对于程锦云角色不买账,原因有很多方面。首先是先入为主的观念,整剧前十集只有于曼丽一个女主演(汪曼春等反派除外),并且于曼丽陪伴明台度过了整个特工训练学校时期,观众俨然把她当成女主。再则于曼丽的人物设定为技术性女特工,扮演者又漂亮妩媚,女观众崇拜她身手矫捷,男观众喜欢她身姿颜值都是顶尖,这就造就了女二的高人气。但是男主明台为什么选择程锦云? 来看看女一程锦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