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梁洛施双胞胎儿子首露面 为什么进不了李家被曝光

来源: 妆点时尚 2015-09-12 00:01:33

   梁洛施嫁豪门无望到底是什么原因,虽然她为李泽楷生了3个儿子,其中还有一对双胞胎,可是最后还是被豪门拒绝,是因为出生还是相像呢。

2.jpg

梁洛施 

  梁洛施和李泽楷在一起的四年,是梁洛施委曲求全的四年,李泽楷很忙,梁洛施长期居住在国外,青春韶华的年纪天天独守空闺,照顾几个孩子,还要忍受怀孕的痛苦和不适,李泽楷不断传出的绯闻让她恐慌,为了留住李泽楷的心,能够尽早地进入李泽楷家,梁洛施偷吃了排卵药,怀上了双胞胎。

    再次怀孕大大出乎李泽楷的预料,在豪门,多子并非多福,多子要面临财产的分割,根据福布斯2010年3月公布的富豪排行榜,华人首富李嘉诚名列全球第14 名,资产是210亿美元,李泽楷个人身家约90亿元人民币,如今,李泽楷一下有了三个儿子,如果处理不好,很容易演变成一场豪门风雨大剧,尽管让梁洛施生下了孩子,李泽楷还是怒气难平。前段时间,媒体曝光梁洛施和猛男夜店深谈,这就成为了二人分手的导火索。梁洛施被彻底出局,四年的心血,三个孩子,挽留不住一个太过冷静的超级富豪。 {nextpage}

 

梁洛施李泽楷

    坊间一直盛传当年梁洛施未能获得李嘉诚欢心,搞到她与李泽楷的婚事告吹。事隔多年之后,有港媒报道,李嘉诚态度软化,希望三个孙儿有个完整家庭,更提出要求小小多超抽出时间见梁洛施。李嘉诚大开绿灯,曾与豪门擦身而过的梁洛施,有机会做李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