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贾青深夜报案 传男友是富二代秦奋开2500万豪车

来源: 妆点网 2015-08-09 15:31:27

  前不久,网上曝光了一组神似贾青的不雅照,为此贾青深夜到派出所报案维权,网友纷纷围观调侃其模仿杨幂,日前网友人肉出贾青的男友秦奋,传其是富二代身家上亿,拥有多辆上千万豪车。

4.jpg

  秦奋身份大起底:或为富二代,其家庭名下共有十余辆车

  @秦奋king的微博认证为上海奋荣投资公司董事长、KING电子竞技及篮球俱乐部投资人。从该微博看,车主不仅拥有发生事故的法拉利超跑,至少还有奔驰、柯尼塞格等多辆豪车。据知情人士透露,27岁的秦奋或为富二代,其家庭名下共有十余辆车。

  据奋荣公司的一名员工透露,其公司办公地址现在位于长宁区。老板秦奋不抽烟不喝酒,也没有其他不良嗜好,平时也很积极阳光,喜欢玩电脑游戏、打篮球。事发当天没有去公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