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赵忠祥5亿豪宅内部堪比皇宫 揭与赵忠祥有染的女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06-28 19:06:54

  赵忠祥虽然早就从央视退休,但是之前身为名嘴的他却捞金不少,从其5亿豪宅内部照可以看出,他的私下生活极度奢侈。网曝赵忠祥5亿豪宅内景照,照片上赵忠祥5亿豪宅金碧辉煌,1楼 赵忠祥墨宝“观海听涛”、范曾题写“老赵会客厅”;2楼 摄影棚、书房,画室中有一张宽大的书桌,文房四宝齐全;3楼 摆放着各类陶器、古玩;4楼 硬木桌椅,茶具俱全堪比皇宫。

1.jpg

赵忠祥5亿豪宅内部堪比皇宫 揭与赵忠祥有染的女人

    面子

    从春晚到《正大综艺》,再到《动物世界》,赵忠祥的声音已经变成一种符号,尽管2008年便隐退央视,但他仍然凭借在民众中“普及化”的电视人物形象,活跃在舞台上。不过,如今的赵忠祥已不再被界定为普通的主持人了,他写诗作画搞收藏延续艺术生命,这两年更是因坐拥“价值5亿的私人会所”,名声在外。 近日,天府早报记者走进位于北京十里河桥附近的赵氏私人会所,对话赵忠祥。黄花梨木柜、红木家具,珍玩、玉器、瓷器,乃至私人照……赵忠祥说,这里就是几个朋友的聚会场所,“谁来我都欢迎。这年头请客多难啊,但我这里是高朋满座,胜友如云。”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