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马可个人资料曝光 靠脑残偶像剧炒热度不如好好演戏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4 01:52: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由马可、关晓彤等主演的电视剧《极光之恋》正在湖南卫视播出,而这部剧的争议很大。脑残剧情,尴尬演技和抠图遭到网友抨击。今天就来看看男主角马可个人资料。

马可个人资料

从马可个人资料来看的话,马可也是个童星。08年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12年毕的业。之后在《花千骨》中男扮女装饰演的杀姐姐,受到很多观众喜爱。

从此,杀姐姐成为他身上的一个标签,也算是他塑造的很成功的角色了。而大家对马可的记忆,应该是从《绝对计划》里的阿丁开始的,那时候也是很受观众喜爱的。

杀姐姐马可

这样一个从小便被观众所喜爱,而且是大家看着一路长大的马可,之后的成绩却平平。就马可个人资料来看,马可接受过专业的训练。

当时在《花千骨》里的演技也是很让人肯定的,但是之后马可却一度陷入狗血偶像剧的坑了。从《麻辣变形记》里,还算是可以的。但是从《思美人》,再到现在的《极光之恋》里。

极光之恋男主马可

马可的表现实在是让观众有点尴尬了,这完全不是当时杀姐姐的水平,也不是一个中戏毕业的专业演员的水平。不得不说,我国的脑残偶像剧在毁演员上,可是世界第一的水平。

其实不止马可,像张翰,不也是深受我国脑残偶像剧的残害。而就现在这种趋势来看的话,马可似乎正在步张翰的后尘!杀姐姐可要小心了。

马可个人资料

从马可个人资料看,在明年将播出的《新龙门客栈》马可将饰演周淮安。希望这部剧能够将马可从脑残偶像剧里拯救出来吧,也希望马可以后在接戏的时候,也能够擦亮眼睛。

娱乐圈中流量这种东西实在是浮云,希望马可这个大家看着长大的童星,能够明智一点,不要浪费了自己的优势才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