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亲爱的她们》结局马卫华的结局是什么 马卫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0 22:57: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亲爱的她们》中宋丹丹饰演的马卫华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虎妈,各种干扰女儿的感情。那么马卫华有感情线吗?结局跟谁在一起了?马卫华的结局是什么?

《亲爱的她们》翻拍自热播韩剧《我亲爱的朋友们》,故事以女主角顾嘉一的视角展示现代老年人们的生活现状。她有一个事事替她操心的虎妈,一群永远一呼百应拿她当亲姑娘养的阿姨们,她比常人多了几倍的关爱,也多了几倍的烦恼。

这群老人们之间有着各种琐事,或是被疾病困扰、或是与子女不合、或是毫无来由的发神经………他们有几十年的深厚感情,每当相遇却因无法消除的误解争吵不止,却又在老伙伴们遇到困难时,静静得守护在彼此的身边。

这部剧集中体现了细碎又不乏温暖的正能量,这些相伴走过了半个多世纪的老朋友们,在人生迈入暮年之时,约定放下世俗的烦恼,一起去看看这个世界,等到自己老到不能动的时候,约定一起来养老院颐养天年。

在剧中马卫华是由宋丹丹饰演,她是顾嘉一的妈妈,是餐厅老板,还是个单亲。

马卫华,人称虎妈,她是一家餐厅的老板娘,离异单身带着女儿顾嘉一独自生活,有一群从小到大相互扶持相互享乐的朋友。

剧中由宋丹丹饰演的马卫华,是餐厅老板是个单亲妈妈,早年离异。由于只有一个女儿顾嘉一,所以对她各种严格。因为不希望她未来吃亏,而她身边的老姐妹儿也同时非常关注她,与她共同养育顾嘉一。

且一直充当顾嘉一避风港,任何事情都会与她面对。与身边老姐妹们经常在一起唠嗑,各种事儿也互相帮助,虽偶然有过争吵但并不影响他们之间的感情。对于女儿顾嘉一的感情,可谓是各种阻拦。

据悉,马卫华结局很有可能跟王卫国在一起了,两个人都做着相同的生意,而且王卫国本来就是对马卫华有意思,最终应该是追求到手了。不过这部剧是根据韩剧《我亲爱的朋友们》来改编的,马卫华在最后很有可能被查出得了胃癌,让人担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