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我的体育老师电视剧剧情解析 田野扮演者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9 19:17: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我的体育老师》已经大结局了,不过还有卫视立马复播,看来这部剧很受欢迎啊。关于剧中马老师和王小米的爱情,网民们众说纷纭,不过也不足为怪,俗话说重口难调,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我的体育老师》还是充满正能量的,以王小米和马老师的爱情为中心,引出了一系列的问题:如何走出感情的低谷,如何坚持自己的选择,如何经营婚姻,如何处理婆媳关系,继母如何和孩子们和谐相处……,王小米在剧中给了我们完美的诠释。

张嘉译饰演男主角马克,多才多艺的体育老师,写得一手好情诗的同时,又玩转摄影,出得厅堂入得厨房。工作稳定,但收入不高,家庭圆满但没有什么激情,在与妻子田野离婚遇到第二春。

我的体育老师演员表介绍:

马克看上王小米的年轻、漂亮和激情,王小米喜欢马克的成熟、男子气和稳重,说白了,这就是各取所取,有在一起幸福的基础,也有在一起的条件。当然,这样的老少配在剧中表现的还是很现实的,从两家人的敌对到最后的接纳,合家欢的结局。 王晓晨饰演女主角王小米,她生长在并不优越的普通人家,一直向往能过上小公主一样生活的她,没想到最终嫁给了70后体育老师,由张嘉译饰演的马克,从此成为了 “90后小后妈”。

王小米有恋父情结。找一个能照顾自己的人,总比找一个处处要去照顾的对象有安全感。40多岁的体育老师,正值壮年。遭遇离婚,正是情感低潮期。正常男人根本无法拒绝王小米的情感攻势。

田野扮演者是谁?

田野演员 王维维扮演马克的前妻田野,知性美丽,和马克结婚十几年,生活过得平平淡淡没有意思,对马克也没有了当初的激情,因此选择离婚,之后和马克的同学赵岭有感情纠葛。

田野离婚和王小米爱马克,跟娜拉是一样的,都不甘于做婚姻的傀儡,都想要自由的爱情,但又是不一样的。田野有再次选择婚姻的资本,王小米也有年轻貌美的优势,相反,如果田野没有职业,没有一个十年备胎,她的骄傲和底气早就会被磨灭,王小米没有年轻貌美的条件,拿什么去吸引有家有业的大叔呢?

大家喜欢《我的体育老师》吗?错过的剧情还能在电视上重新看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