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2018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嘉宾 胡八一确认加入共迎小美好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7 23:52: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一天是谁?三天两头霸占热搜,花样话题层出不穷,现身机场人气爆棚,颜值在线全民热议。这个身高188的90后大男孩,通过青春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饰演的高冷学霸江辰走进大家的视野,帅气的长相、甜蜜的剧情再加上可圈可点的演技,他的出现就像冬日里的一道暖阳,让2017年的冬季变得不再寒冷。今日,湖南卫视正式公布,胡一天确认加盟2017-2018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最强新人席卷,胡一天首度加盟湖南跨年

自青春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开播以来,胡一天人气暴增,一个月内涨粉500万,变身为超人气偶像,被粉丝亲昵地称呼为“胡老师”。而“胡老师”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个微笑,都能引发万千粉丝的尖叫。与此同时,胡一天也成功晋级为“热搜体质”,儿时萌照被翻出来后,网友们直呼“太可爱了”“每一个胖子都是潜力股”;剧中衬衫与四年前参加节目时的服装同款,于是再次被网友调侃“江辰,你和胡一天撞衫啦”;同时,爱听老歌,把默认风景照当做手机屏保,不怎么发微博的原因是不会玩,领奖后把奖杯当茶杯捧着,90后的“胡老师”居然还自带老干部属性,剧内剧外的高度反差萌,难怪圈粉无数!可以说,胡一天青春阳光的气质,和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一直强调的“快乐、青春”定位相当契合。双方一拍即合,迅速敲定跨年合作事宜。潜力无限、被称为“怪物新人”的胡一天,将首度站上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与大家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2018小美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