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亲爱的·客栈》陈翔不介意找圈中女星 给老纪出主意赶紧跟阚清子结婚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6 00:57: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7日,湖南卫视2017倾情打造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于北京温莎KTV国贸店举行媒体看片会,各大媒体记者得以提前一览客栈精彩日常。而节目嘉宾陈翔更是惊喜现身,首次正面回应了在节目中“偷懒”不干活一事,对于新恋情的展望陈翔也是大方表示:“不介意再找圈中女星”。

首次回应“偷懒”不做事第二季希望还是原班底

《亲爱的·客栈》自从播出以来,就一直深受各年龄层的观众喜爱,而其中独自一人参加被网友冠上“单身狗”一角的陈翔,因其在节目中表现出来的智慧和能干让他圈粉无数。在本次看片会上,面对媒体朋友对前几期节目中陈翔被指“偷懒”一事提出的问题,陈翔则回应称,当时在管家制度更改之前,他早就答应过他一对一的客人环湖一事,且当天的活动也是和大家一起商量后决定的,并非故意偷懒。

而当聊及是否有想法加盟《亲爱的·客栈》第二季时,陈翔表示当然愿意,不过更希望嘉宾还是原班人马,坦言称:“我自己想的还是跟清子,老纪,王珂,涛姐我们5个人重新再干一次,有可能再干的更好。”

和刘涛清子聊天更懂女人不介意再找圈中女星

在看片会现场,陈翔也表示,参加《亲爱的·客栈》节目录制,除了交了一群好朋友以外,也因为跟节目中刘涛和阚清子的交流,让他更加明白女生的心思,同时对于男女感情上,他直言:“作为男生的话,肯定是多让步的”。当谈及对未来新恋情的展望时,陈翔则称:“新的恋情就是顺其自然”,而对于“是否想找个圈外人”的提问,陈翔也不排除圈内也有“天命天女”的可能,大方坦言称:“我不介意再找一个圈内的女生”。

陈翔更是替自己的好兄弟老纪着急,还给对方出主意赶紧跟阚清子结婚,地点可以选在巴黎。

据悉本次看片会内容正是本周六晚即将播出的第十期节目,想知道节目都有哪些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本周六22:00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