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起同过窗2许连翘结局是什么 和任逸帆在一起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5 22:03: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起同过窗第二季许连翘结局是什么 一起同过窗2许连翘任逸帆在一起了吗?终于在等待了一年后,《一起同过窗二》如约而至,是否还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呢。

新来的转校生许连翘,但她的出场却略显尴尬生硬。在以看到的剧情中(目前只看到十几集),她莫名其妙的与肖海洋的对手戏出场,有种为了出场而出场的感觉。

而她在剧中几乎是一个表情,应该是一个大姐大的形象,撩完了肖海洋,撩了李殊词,林洛雪。

不过观众朋友们对于这个新转生许连翘还是非常感兴趣的,不可能新加入一个无缘无故的角色,那么许连翘的结局是什么呢?许连翘和任逸帆在一起了吗?

唯一有意味的是她与任逸帆的对手戏,那里还比较有意思。其他的只剩下一副同样面孔的尴尬,也许在之后的剧情中她还会还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现在人物性格刻画比较单一),表示期待。

《一起同过窗二》多了更多的笑料和无厘头,希望之后的剧情更加精彩,有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