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猎场大结局郑秋冬最后真的死了?郑秋冬和罗伊人结局究竟如何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5 12:52: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猎场》已播出五分之四,还有不到5集就结局了,《猎场》已经到了最后的关键时刻,因为猎陈修风的事袁昆对郑秋冬怀恨在心,目前的剧情郑秋冬帮地中海银行猎赵见蜓的案子也是袁昆在背后操纵着一切,袁昆先在论坛上匿名推荐了赵见蜓,在赵见蜓任职后袁昆又打电话匿名举报赵见蜓履历造假,使得郑秋冬不仅损失了金钱,还损失了名誉。在最新一集尾声,郑秋冬被一张白布慢慢的蒙住脸!而且在这之前,他还一个人胡子拉渣地站在天台上面,准备往下跳,整个人显得很颓废,天啊!难道秋冬最后也领了盒饭?!

猎场大结局郑秋冬最后真的死了?郑秋冬和罗伊人结局究竟如何

  猎场郑秋冬最后死了吗?

郑秋冬是如何死亡的?根据目前的剧情线索实在是不好推论,有可能是遭遇了同行的报复,譬如袁昆,也有可能是新仇家,或者是意外,或者是救人,甚至,也有可能是自杀,虽然这种死法不光彩,但鉴于郑秋冬之前有过两次准自杀的经历,所以也不排除这种可能。目前能佐证郑秋冬死亡的最强证据就是片尾曲中的一个镜头——郑秋冬躺在医院的床上,浑身盖上白布,白布盖过头顶。我们经常在影视剧中看到这种场面:当医生给病人盖上白布的时候,说明这个人的确是飞升了。那么郑秋冬的死该是确凿无疑了。不过也有观众反驳,说郑秋冬的死其实是假死,目的是骗过袁昆,属于郑大计划的一部分。虽然这个结论无法肯定。

猎场大结局郑秋冬最后真的死了?郑秋冬和罗伊人结局究竟如何

  郑秋冬是假死还是真死?

郑秋冬盖上白布这一幕在预告片中有出现过,不仅有很多的小伙伴们被误导,剧中的罗伊人也是一直被蒙在鼓里,得知消息后还一直哭昏到吐血,殊不知这只是郑秋冬与刘量体演的一出戏。

当得知郑秋冬死了的消息时,罗伊人几乎昏厥,困的自己无法自拔,这种哭看了都让人心疼,只是没想到会这么惨烈。爱有多深,泪水就能苦出多少,完全哭成泪人的罗伊人怎么都无法相信,几乎看到爱情希望的一刹那,郑秋冬又突然离去,简直是太虐心了。

 猎场郑秋冬罗伊人在一起了吗?

好歹郑秋冬是假死,要是真死,估计观众想把编剧剁了的心都有。好歹最后郑秋冬完成了爱情事业双丰收,而让人怜惜的罗伊人终于不用再一个人了!

最后郑秋冬成功打了一出漂亮的反击战,从此在猎头打拼出自己的天下,身价一度过亿,走向了人生的巅峰。

罗伊人与郑秋冬经过多年的相互等待,最终两个人终于走到一起,罗伊人也穿上了婚纱嫁给了郑秋冬。而最后大结局当然是圆满了,罗伊人穿上婚纱嫁给了郑秋冬,而郑秋冬也知道了熊青春离开原因,认回来了女儿,一家三口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猎场大结局郑秋冬最后真的死了?郑秋冬和罗伊人结局究竟如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