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拜见宫主大人原著小说阅读 男主关智斌女主孙雪宁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8 21:08: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网剧真是特别多,而且豆瓣评分也都不错,比如青春校园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和《你好旧时光》,一样类型的爱情片难免会有点腻,又有一部网剧《拜见宫主大人》,起初以为是古装言情剧,没想到看了之后,被该剧离奇的情节所吸引了,真是让人脑洞大开,流连忘返!

相信很多人都玩过网游,比如这两年最火的《英雄联盟》,而该部电视剧不是讲述玩家玩的多厉害,而是玩家竟然穿越到游戏世界里面去了,而且特效逼真,丝毫不亚于电影3D效果。而且男主秦斩穿越之后便拥有了所向披靡的力量,随之而来的他便成为了武林公敌,终日遭人暗算。

面对巨大的生存压力,秦斩携手几位手下一起破获了一个个难题。不仅有了几个好朋友,也收获了美好的爱情……剧情不是玛丽苏爱情,这样新颖的题材遭受许多年轻人喜爱,毕竟现在许多年轻人为了放松心情都会玩玩游戏,所以有这样类型的电视剧,无疑是粉丝们的一大福音,期待后面剧情。

对于还不了解这部剧的观众先给大家介绍一下男主和女主!

《拜见宫主大人》的男主角秦斩是由关智斌扮演的,他是香港男演员,2006年主演了《时光倒流的话》《荒村客栈》两部电影,转而内地发展,2013年与赵丽颖主演了魔幻神话剧《追鱼传奇》,从而人气飙升。2014年参演的电视剧《妻子的秘密》播出,也是有着不错的收视率。而且该剧播出目前为止,豆瓣分也有7.0的高分,看来还是不错的。

至于女主是由孙雪宁扮演的,一个新人演员,2012年因出演微电影《大话屌丝》卖包子的女孩形象而受到网友关注,2015年主演网剧《仙剑客栈》饰演赵灵儿而正式出道,2017年主演《拜见宫主大人》中的雨晨,在剧中与秦斩亦敌亦友。

这部网剧口碑也是很不错的,豆瓣评分7.0,已经吊打许多网剧了。口碑好,播放量也好不逊色,搜狐视频播放量轻松过亿,成功网剧的代表。相信二人合作也是很适合的,关智斌的气质各方面都比较吻合演古装剧,不容错过!

最后再来看看小说结局!

《拜见宫主大人》高端玩家秦斩无意中穿越到了《天龙八部》的游戏世界,并继承了自身账号一样逆天的武功修为。秦斩决定珍惜这次机会,一改以前因自己嗜杀导致服务器里没有敌人也没有朋友的状况。

但命运弄人,嗜杀的罪名仍落在自己身上,他成为了武林的公敌。为了摆脱恶名,重新来过,他擒获祸害武林的丁春秋,并帮助跟他一起穿越而来的女孩——武林盟主雨晨建立威信,结交了大宋太子赵顼,重获了友情和爱情。

然而,一个崛起的神秘门派--残剑阁,再次让武林陷入暗流汹涌。秦斩感到,暗中操作这一切的人一定跟自己有着密切的关联。

他发誓,一定要拼尽全力查出幕后黑手。最终秦斩和雨莀、赵顼三人,解决了作为辽国给大宋设下的阴谋,秦斩也与曾经嗜杀成性的自己做了了断,让世界回归和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