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猎场》陈香和刘安是什么关系?陈香大结局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5 21:08: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圣煌公司财务总监和总裁分别秘密的向德聚仁合提出要找一个首席情报官以替掉现任陈香。因为陈香"有精神疾病"。然而,郑秋冬亲眼看到陈香是在装病。一个圣煌曾经解雇的高管主动向郑秋冬提示,陈香是上海某公司在圣煌的卧底,窃取技术情报。本来同时接受一个公司的两个委托猎取一个职位就令人匪夷所思,再加上陈香身份谜团、圣煌当家人的家庭矛盾,郑秋冬再次开启揭秘之旅。自从葵黄怂恿罗伊人、林拜、郑秋冬一起将德聚仁合鼓捣上市以来,将赵见蜓收为财务总监,公司在各一线城市铺开分部,上市前的一系列准备工作进去日常。

林拜和葵黄联手促成郑秋冬和罗伊人两人重续前缘,再度牵手。以上这些线索都是开始,还没有进入高潮阶段,所以不那么吸引眼球,又是必要的铺垫无法简省。值得一提的是,王海燕的出场,六九年生人,近镜头居然如此美丽,着实惊艳。关键是那份雍容的气度彻底脱去白鹿原之前她给我的印象,以前虽说也美,但是总是感觉有一丝怯意,自从白鹿原扭转了印象,这一次更加完美。

看了预告 忍不住大胆的猜一猜(其实还有更大胆的但是猜错了就很打脸)。后面大概是陈香和刘光明是同父异母的兄弟,

刘安年轻时可能又造了什么孽还是咋的。再或者陈香小时候被遗失了被申屠春安领养了?于是陈香也是刘安的儿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