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猎场大结局剧情剧透 猎场大结局是悲剧吗郑秋冬死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2 07:22: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猎场大结局郑秋冬假死 罗伊人悲痛欲绝??大家跟小编一起看看,告诉你们吧。作为新人的菅纫姿,对于罗伊人这个角色,她表示:压力特别大。甚至一度不自信。我们都怀疑他们是不是找错人了?这个戏在中期之前,我都觉得压力特别大。只能努力去拍 ,大概到中后期,才慢慢踏实下来,我是觉得拍了这么多,剧组不能换人了。

猎场大结局剧情剧透 猎场大结局是悲剧吗郑秋冬死了吗

猎场罗伊人介绍

小编觉得她的表演不镐、很真实,特别演小三都让人恨不起来。有种保护她的冲动,好像她做任何错事,都能原谅她,她的美,是那种让人魂不守舍、怦然心动、爱不释手的感觉。有很多网友也表示:支持小姿,感觉她把罗伊人演活了,这项本色演出与伊人一样,个人觉得她挺耐看的人淡如菊,不是惊艳的那种美,是气质美女,越大越美的那种!

猎场大结局

到目前为止,该剧已经播出了4/5,还有不到10集就结局啦。那么大结局究竟会怎么样上演,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吧?在剧中,胡歌扮演的郑秋冬不仅有感情线上的纠葛,还有职场上的各种挑战。贾衣玫、惠成功和袁昆这三个人串通一气,要整垮郑秋冬,有人是为了利益,也有人是为了报仇。

猎场大结局剧情剧透 猎场大结局是悲剧吗郑秋冬死了吗

即便有林拜和罗伊人在身边,郑秋冬也没有能力面对这样的内忧外患。这么复杂的事情,也只有师傅刘量体才能帮郑秋冬解决了,果不其然,出狱后的刘量体让郑秋冬来一出假死戏码。

成功骗过了惠成功和袁昆,可怜的罗伊人还蒙在鼓里,看着自己心爱的郑秋冬日渐消瘦,罗伊人悲痛欲绝,从第一集到现在,还是第一次看罗伊人这么伤心。

那么问题来了,郑秋冬结局到底是怎么样呢?本文编辑只能说结局是美满的,因为贾衣玫三心二意,利用感情上位,郑秋冬最终放弃了贾衣玫,在获得自己事业成功的同时,也赢得了罗伊人的芳心。贾衣玫也为了金钱背叛了胡歌投奔了袁昆和惠成功与胡歌为敌,自然贾衣玫与胡歌是不会在一起的,不过贾衣玫因为贪婪偷取了公司的机密后续被郑秋冬查清楚,贾衣玫与惠成功袁昆这三人都入狱了,贾衣玫可以说结局很悲惨但是网友看得很乐意。罗伊人自从与于成飞分手后重回了职场上助力胡歌,胡歌因为罗伊人的帮助下成功将德仁公司上市,郑秋冬也因此成为了上市公司CEO而且在猎场上有很大的名气,在事业方面胡歌已经很有成就了,不过由于贾衣玫的远离让胡歌不敢再找新欢,可是面对着罗伊人这位初恋,而罗伊人也经历了很多,两人发现对方都很值得去依赖。

猎场大结局剧情剧透 猎场大结局是悲剧吗郑秋冬死了吗

由于感情的羁绊,最后罗伊人终于和郑秋冬有情人终成眷属,嫁给了郑秋冬,在郑秋冬要和罗伊人进入婚姻的殿堂时,胡歌得知了熊青春离开自己的真正原因了,熊青春在车祸中得知自己患上了脑癌而且是晚期面对自己时间已经不多了怕拖累胡歌,于是熊青春与杜江演了戏让胡歌死心。独自回美国治病在美国治病期间熊青春怀了郑秋冬的孩子在生下孩子后死去了。知道真相的郑秋冬悲痛欲绝,但是还是和罗伊人完成了婚礼。

熊青春,郑秋冬第二任女友,在前男友回国之后就迅速与其死灰复燃,断然抛弃秋冬,跟前男友去了美国,据说是因为得了绝症不想拖累郑秋冬,小编反正觉得不太靠谱。

贾衣玫,郑秋冬现任女友,不过很快也要下线了,被惠成功利诱最后背叛了郑秋冬,真是不作就不会死。

罗伊人,郑秋冬初恋女友,在经过老白的离世,夏吉国入狱,于成飞劈腿,命途多舛。不过好在最后和郑秋冬修成正果,最终两个人在一起了。

袁昆-惠成功,两个都是心理黑暗的腹黑男,惠成功还出过一本《跳槽跳成首富》的书籍,两人心术不正,联手陷害郑秋冬,最后被出狱后的刘量体教训的找不着北。

林拜,有着一个让所有男人羡慕的妻子,是郑秋冬事业上的得力帮手,在最后的结局中和郑秋冬一起联手打造了一家顶级猎头公司,走上人生巅峰。

郑秋冬,被袁惠联手陷害一度陷入困境,后得刘量体帮助,联手策划“假死”最终成功击败袁惠,在刘量体的协助下,成为一个高级猎头身家过亿,也和心爱的罗伊人修成正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