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猎场大结局剧透贾衣玫出轨 猎场所有人结局介绍郑秋冬罗伊人结婚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2 19:17: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猎场》已经播放到现在剧情也开始变得越来越精彩。袁昆也在郑秋冬的治理下,乖乖放弃猎入陈修风。因为猎场这部电视剧的进程真的非常的快,所以来不及没寄都看的小伙伴一定会感到疑惑,下面小编给你们剧透一下每个人的结局。米娜结局:米娜因为太想早点混出来了,所以听从袁昆的话勾引陈修风。最终米娜爱上陈修风,跟郑秋冬一起对付袁昆。米娜放弃了陈修风,自己也在郑秋冬的帮助下走上了演戏的路。

猎场大结局剧透贾衣玫出轨 猎场所有人结局介绍郑秋冬罗伊人结婚

猎场所有人结局

袁昆结局:袁昆最终猎入陈修风失败,因此向公司辞职。在猎入陈修风的过程中,袁昆的手段非常的卑鄙。熊青春结局:熊青春放弃郑秋冬选择跟自己的前男友重归于好,并希望秋冬跟罗伊人好好的在一起。罗伊人结局:罗伊人最终还是深爱着郑秋冬,所以跟郑秋冬走到了一起。

猎场大结局剧透贾衣玫出轨 猎场所有人结局介绍郑秋冬罗伊人结婚

猎场每个人结局

陈修风葵黄结局:陈修风的闹剧最终落幕,葵黄不知道陈修风出轨。两个人抱着感恩的心,坚定不移的走下去。贾衣玫结局:没有安全感的贾衣玫,最终也跟其他男人产生了暧昧精神出轨。最终认识到真相的郑秋冬选择跟她分手。郑秋冬结局:郑秋冬经历了三个女朋友之后,最后终于还是赢得了罗伊人的芳心。自己的事业也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

猎场大结局剧透贾衣玫出轨 猎场所有人结局介绍郑秋冬罗伊人结婚

以上就是每个主演的结局,总体来说结局还是非常的让人满意的。最希望罗伊人跟郑秋冬走到一起,他俩也确实走到了一起,真的很不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