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猎场大结局剧情剧透 郑秋冬罗伊人结婚熊青春去世女儿街头乞讨米娜怀孕?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2 16:32: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热播剧《猎场》剧情已经过半,因为全明星的超强阵容,早在拍摄时就引发了网友的万千期待,中间又经历了各种波折,原本16年就拍摄完成的电视剧,到现在才与大家见面。就剧情而言,编剧也是完全不走寻常路,原以为郑秋冬会和罗伊人在一起,却到现在也没有复合的迹象,反而是一直分离。熊青春出现之后,大家又觉得这女人应该是郑秋冬的最后归宿,不曾想狗血剧情再次上演,熊青春竟然旧情复燃,跟着前任远去英国,匆匆领了盒饭。

猎场大结局剧情剧透 郑秋冬罗伊人结婚熊青春去世女儿街头乞讨米娜怀孕

猎场大结局

早前在网络上有网友晒出疑似《猎场》拍摄现场图,画面看起来很像是郑秋冬和罗伊人热情拥吻和好如初,看似结局应该是圆满收场。然而,却有网友说结局未必是圆满收场,因为这些主人公的角色名字,就可以看出是个悲剧无疑,郑秋冬、罗伊人、林拜,连在一起,便是“(秋冬)落叶败林(林拜)图”的景象。还有夏吉国,吉国谐音“记过”,结局也是很显然。

猎场大结局剧情剧透 郑秋冬罗伊人结婚熊青春去世女儿街头乞讨米娜怀孕

猎场米娜怀孕

更有原著粉提出更多细节,表示《猎场》结局虽喜,实则悲从中来。米娜参加完陈修风的瓷婚典礼后幡然悔悟,决定不再纠缠,不过典礼播放的视频指出陈修风有生育能力,或许是个剧情的铺垫,因为后来米娜发现自己怀上了陈修风的孩子,这个看似合理的剧情如果是真的,将又是撒向观众的另一盆狗血。

除此之外,据说最终结局的画面是罗伊人一袭红衣和郑秋冬在伦敦蜜月,结果在街头看到一个小女孩拉胡琴乞讨。郑秋冬看到这个女孩像极了熊青春,忍不住上前询问,最后知道这个女孩正是熊青春的女儿,取名郑思念。

猎场大结局剧情剧透 郑秋冬罗伊人结婚熊青春去世女儿街头乞讨米娜怀孕

而郑思念是在熊青春去伦敦前就怀上的,这里又牵扯出了熊青春离开郑秋冬的真实原因,因为她发现了自己得了绝症,不想郑秋冬经历死别的痛苦,变假意旧情复燃跟着前任回到英国。

熊青春冒死生下一个女孩,姓氏跟了郑秋冬,可想而知是孩子爸爸是谁了,之后凯文杨因为在国外从事非法事业被逮捕,郑思念就流落英国街头靠拉二胡乞讨谋生。如果结局真的如此,还真的算不上圆满,在你心中最理想的结局是怎么样的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