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海上牧云记硕风和叶结局怎么样 硕风和叶一生坎坷最后成王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0 00:22: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海上牧云记硕风和叶结局怎么样?《九州·海上牧云记》越来越精彩了,豆瓣评分已达8.3分。以为大小是个角的人,却活不过一两集。最先出现硕风部主君,带领部下反抗穆如,迁徙到好地方后刚感叹奶茶很好喝,就猝不及防地见他的盘鞑天神了。还有后面和未来皇后苏语凝一起出现的万迎蕾,才开始放光发热地刁难女主,就被金瓜武士一大瓜锤破了脑袋。就连高高在上,看着心机无比深沉的皇帝在最新预告中也要GG了。那么海上牧云记硕风和叶结局怎么样?一起来看看吧!

海上牧云记硕风和叶结局怎么样 硕风和叶一生坎坷最后成王了吗

海上牧云记硕风和叶结局怎么样

因为硕风和叶要救一个来路不明的人,全族被灭;因为他一时心软没杀那个女孩儿,导致引来铁骑全族被灭;爱她的金珠海将他解救出来,还将自己嫁给了他,最后却死得很惨,连着他的金吉阿爸也一起死掉,两人尸体被野狗啃食。口口声声要成为天下的王,奴隶也做了,给兄弟也跪下了,刚获得的家人就这样又被团灭,只剩他自己。

海上牧云记硕风和叶结局怎么样 硕风和叶一生坎坷最后成王了吗

海上牧云记硕风和叶结局

三位男主,尤其是硕风和叶,已经惨得不忍看。那么美好的金珠海,他留不住。人家的男主都是一路升级打怪,男主光环闪瞎人眼,而这部剧的男主光环就目前来看,仅限于不被打死。为何三位男主都是灾难体质呢?硕风和叶选择救人放人也没有错的,这是他的性格使然,他的心里有他自己的原则,有广阔的天地。他要没救那个预言师,可能永远只是一个小奴隶主。全族被灭使他走了出来,心里的仇恨和对自己原则的坚守让他在即使为奴的日子里也不显得卑微。灾难、鲜血让他成长为一代草原之王。

美好的东西难以得到又短暂,想要守着怎么也守不住,这就是编剧试图传达出来的。三位男主都是为了追求心中所想,守护心里的美好,一路成长、披荆斩棘,被命运推到风口浪尖,却不知最后会不会如愿呢?想必是不会的,因为有些东西不是你不想他就不会发生,你想要得到就会得到,即使是九州大陆的帝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