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有意思]代号大结局冯九思怎样 冯九思结局死了吗

来源: 星娱TV 2016-09-07 08:14: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有意思]代号大结局冯九思怎样 冯九思结局死了吗- 责任编辑:Penny

  代号大结局冯九思怎样 冯九思结局死了吗

  电视剧《代号》正在热播,讲述了英租界探长冯九思作为地下党情报人员,在错综复杂的关系结构中、在残酷的革命环境下、忍住孤独和诱惑,最终锻造成隐忍、淡定、果敢坚强的中共战士的故事。很多网友想要知道这部剧的结局是什么?乔任梁饰演的冯九思结局死了吗?

  在大家抵达英租界警务处后,杨炳新果断地持枪质问周孝存是否是吉田事件的主谋。原来杨炳新已从自己死去的弟弟杨耀祖口中得知了事情的真相,为了给自己弟弟杨耀祖和所有牺牲的共产党人一个交待,杨炳新毫不犹豫地向周孝存讨要说法。周孝存也持枪对准了杨炳新,值此关键之时,冯素梅挺身而出,挡在了杨炳新和周孝存中间,并劝说周孝存把枪放下。周孝存已被军统视为叛徒,心死之下看到冯素梅关切的眼神,终于向众人承认了谋划吉田案之事。

代号大结局冯九思怎样 冯九思结局死了吗

  就在众人争执之时,警员回来报告说有大批日军部队向英租界警务处开赴而来。蓝青瑶急忙打开警务处的收音机,众人才明白日军大规模向日租界进攻的始末。轰动全球的珍珠港事件爆发,日本军队开始接收英法租界各大权利机构,此时众人所在的英租界已经沦为战区。

  值此危急时刻,冯九思心念警务处众人安危,建议警务处同僚缴枪投降。周孝存细想之下,将自己的撤退通道说了出来,令众人跟随自己从警务处后门逃离。宋远桥初任总探长,平时优柔寡断的他不知从哪里来的信心,决定和警务处一众警员留下阻拦日军。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