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爱剧透]朱军告别“星光大道” “朱尼”新生组合接棒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22:16: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剧透]朱军告别“星光大道” “朱尼”新生组合接棒- 责任编辑:Penny

  昨日中午,央视名嘴朱军通过微博发声,证实自己即将离开《星光大道》节目,而后主持任务将由朱军接棒。朱军发微博感慨“尽到了老同志的任务”,之后老搭档小尼也转发微博称:“早已习惯了转头就看到对你,亦师,亦兄,亦友”。

朱军和尼格买提此前共同主持星光大道

朱军和尼格买提此前共同主持星光大道

  朱军写道:“终于可以放下了,一年多的时光,六十多期节目,算是顺利完成了任务,尽到了‘老同志’的义务,说大点儿叫担当[挤眼]谢谢《星光大道》节目组全体同仁,跟你们合作的很愉快,也祝节目赿办越好,加油!今晚《星光大道超级版》决赛直播,敬请关注,并支持小尼,朱迅新组合。”

朱军微博截图

朱军微博截图

  据媒体报道,由朱迅主持的《星光大道》常规版将于下周六与观众见面。对于“朱尼”二人的新生组合,有关人士透露,朱迅与小尼同时出现在舞台上,确实让观众眼前一亮。“一个是深受欢迎的春晚女主持,一个是新生代综艺节目主持的大男生,可以说既是视觉上的赏心悦目,又是感觉上的温馨舒适。”

  虽然面对朱军的离开许多观众感到不舍,但是小编相信这位深受喜爱的央视女主持朱迅将给大家一种全新的体验,下周六的《星光大道》敬请收看。


    更多关于[爱剧透]朱军告别“星光大道” “朱尼”新生组合接棒-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