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有影想]幻城蝶澈喜欢谁大结局怎样 蝶澈与迟墨关系揭秘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20:25: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有影想]幻城蝶澈喜欢谁大结局怎样 蝶澈与迟墨关系揭秘- 责任编辑:Penny

  幻城蝶澈喜欢谁大结局怎样 蝶澈与迟墨关系揭秘

  《幻城》讲述了冰族与火族两大神族世代征战的故事,剧中巫乐族血统纯正的公主蝶澈备受关注,蝶澈美得倾国倾城,拥有超高灵力的她从小与迟墨一起长大,温和善良的他渐渐地住进了蝶澈的心里,可是蝶澈不懂与世无争的迟墨为什么总与寂寞为伴,不懂对自己百般宠爱的父王为什么对迟墨不理不睬?最后他们的结局如何?在一起了吗?

  迟墨是蝶澈的小哥哥,是火族的后裔,是幻雪帝国刃雪城的巫乐师。他的父亲是巫乐族的王,他的母亲是火族中人,也是他父亲一生最爱的女子。但无奈种族隔阂,迟墨的母亲早早死去。

幻城蝶澈喜欢谁大结局怎样 蝶澈与迟墨关系揭秘

  在蝶澈梦境里,失去母亲的迟墨是安静温暖的。灵力不凡的迟墨成功当选为巫乐师,可是冰王却用冰剑把他钉在玄武岩的墙壁上,静静地等待着迟墨的死去。蝶澈明白了,青梅竹马的小哥哥体内却拥有火族的血统,可是身为巫乐族的王,她什么也不能做,她明白冰族和火族千百年的恩怨,更明白她身上还担负着守护整个巫乐族的使命。可是,她做不到眼睁睁的看着小哥哥受苦,心如刀割的她最终拿起了冰剑结束了他的性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