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有影想]电视剧柜中美人片花发布 主演情感走向全面曝光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20:16:2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有影想]电视剧柜中美人片花发布 主演情感走向全面曝光- 责任编辑:Penny

  今日,由周渝民、胡冰卿、陈瑶、韩栋等人主演的宫廷玄幻电视剧《柜中美人》发布片花,首次将玄幻神话情节嫁接入宫廷斗争,片花中众主演间的情感轶事全面曝光,让“垂涎”已久的粉丝提前过足瘾。

电视剧柜中美人片花发布 主演情感走向全面曝光

  该剧讲述了不食人间烟火的小黄鼬精黄轻风(胡冰卿饰)与九尾赤狐胡飞鸾(陈瑶饰),为减少来自皇室的杀戮,化身美人进献入宫魅惑当朝皇帝李涵(周渝民饰),卷入危机四伏的宫廷权斗之中,更因偷食了狐族“魅果”,在爱情中尝尽人间滋味。一向温柔可人的胡冰卿在剧中可谓解放天性,化身古灵精怪的小黄鼬,一时使尽浑身解数魅惑皇上,一时又因为法术低微出尽洋相,嘟嘴搞笑“撒泼打滚”齐上场,让李涵既爱恋又无奈;而陈瑶则变身”乖巧狐仙”,举手投足尽是萌萌哒,“踉跄”的周旋于真爱李玉溪与李涵之间。

  而在朝堂之上,腹背受敌的李涵联手清冷忠心的兄弟花无欢(韩栋饰)、一心栽培的才子李玉溪(陈若轩饰)共同抗衡着各方势力。剧中饰演皇帝李涵的周渝民,造型一出便惊艳四座,片花中动起来的陛下更是魅力不凡,与古装小王子韩栋与新生代鲜肉陈若轩深入朝野,文武双全的三雄皆“上得了战场,登得入庙堂“,三人从初期的惺惺相惜演变为对立厮杀,究竟是何因由,成为该剧最大看点之一。


    更多关于[有影想]电视剧柜中美人片花发布 主演情感走向全面曝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