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爱剧透]黄子韬自称是男人不用替身 真是real耿直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18:17: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剧透]黄子韬自称是男人不用替身 真是real耿直- 责任编辑:Penny

        继袁姗姗赵丽颖之后,“民族英雄”黄子韬也在广大网友心目中黑转粉,大家开始有点喜欢这个爱唱歌、用青岛话自称“我不会轻易的狗带”的大男孩。

        日前黄子韬亮相湖南卫视访谈节目《新闻当事人》,在节目中黄子韬全程向大家展示了一位超级耿直的boy。

黄子韬

黄子韬

黄子韬《新闻当事人》

黄子韬《新闻当事人》

HZT《新闻当事人》

HTZ《新闻当事人》

        当记者问黄子韬你拍戏用替身么?黄子韬直言:“为什么要用替身?我是个男人,我不矫情!”随后谈到上头条这个事情,黄子韬显然有些困扰,长叹一口气:“我对头条无所谓,从没想要刻意去造头条。不要以为我是自己要上头条它才上,我不想上它也上!都是你们造成的。”

Wuli韬韬

Wuli韬韬

HZT

HZT

《新闻当事人》

《新闻当事人》

        黄子韬解约之后,负面缠身,透过很多渠道加工后的信息去看到的少年,仿若和在镜头面前这个直白的少年相去甚远。其实他还是一个90后小鲜肉,还有很长的时间,使他成为更好的人。


    更多关于[爱剧透]黄子韬自称是男人不用替身 真是real耿直-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