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爱剧透]九州天空城雪飞霜结局怎么样? 雪飞霜头发为什么变白了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02:09: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剧透]九州天空城雪飞霜结局怎么样? 雪飞霜头发为什么变白了- 责任编辑:Penny

  热播剧《九州天空城》中的雪飞霜是有着“四千年美女”之称的鞠婧祎扮演的。那么,鞠婧祎首次拍戏扮演的九州天空城雪飞霜结局怎么样呢?最后和风天逸在一起了吗?为何又白了头发呢?针对这一些列问题,我们一起来探讨下。

九州天空城雪飞霜结局

九州天空城雪飞霜结局

  九州天空城雪飞霜结局

  雪飞霜嫉恨心非常强,在她看来风天逸不爱她都是易茯苓的过错,只要易茯苓死去或者消失,那么风天逸就会成为她的爱人,但是她却从来没有想过风天逸心中的感觉,看到她的变化风天逸对她更加不屑和厌恶,而他们之间的距离也变得越来越遥远,就算雪飞霜最后为了这份爱付出了一切,她和风天逸终究也是不会在一起的。

九州天空城雪飞霜扮演者鞠婧祎

九州天空城雪飞霜扮演者鞠婧祎

  九州天空城雪飞霜扮演者鞠婧祎

  关于《九州·天空城》雪飞霜谁演的这个问题在相关资料上已经记录得十分清晰,这个人物就是鞠婧祎,她是一个很年轻的女孩儿,出生在1994年的时候,尽管年纪比较小,但是容貌出众的她已经显示出了女神范儿,被媒体称为是四千年难得一见的美女。她是一个四川人,在2013年的时候从《剧场女神》中正式走进娱乐圈,一年之后还拍摄了一支MV,并且在SNH48选举中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因此而加入了这个团队之中。

  在这部电视剧公开选取演员的时候,网络上对鞠婧祎的呼声非常高,因此才让她获得了这个机会,而剧中雪飞霜虽然是一个反面角色,但是这个人物的身上却有着很大的张力,也是比较容易出彩的人物,而鞠婧祎也是第一次出演古装剧,所以人们对她的表演也是非常期待的。

九州天空城雪飞霜喜欢谁

九州天空城雪飞霜喜欢谁

  九州天空城雪飞霜喜欢谁

  雪飞霜即使是羽族的太子妃,可是风天逸本就想着是阻止战争的发生,可是雪飞霜却因为一时的儿女情长,让战争变得更加的艰难,而雪飞霜最后的结局也并没有多好,那么九州天空城雪飞霜喜欢的是谁?雪飞霜最后和谁在一起?

  雪飞霜照理说他们俩个应该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可是男人不就是对自己措手可得的东西不会珍惜么。所以雪飞霜也是一个可怜的人,她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做了太多的错事,而雪飞霜对风天逸的爱也只能说是单恋了。

雪飞霜最后和谁在一起

雪飞霜最后和谁在一起

  雪飞霜最后和谁在一起

  九州天空城剧中的雪飞霜是羽族的太子妃,有着显赫的身份和高贵的地位,这样的人天生就有一种优越感,可是雪飞霜不仅有优越感,她还有曲折的命运,不是每个人在有高贵的身份之外还有幸福的人生,雪飞霜是爱自己的王子风天逸的,可是风天逸却并不爱这个有显赫的家世和第一美女的名头。

  雪飞霜即时知道风天逸不喜欢自己也没有关系,因为无情莫过于帝王家,可是雪飞霜认为风天逸即时不喜欢自己她也不该去爱上易茯苓,本就有城府的雪飞霜这下更阴恨了,她在暗中无数次的去刺杀易茯苓,这也让风天逸越发的讨厌雪飞霜,可是即便这样也不能断定她是一个坏人,只能说是一个为了爱疯狂的女子。

雪飞霜和风天逸最后怎么样

雪飞霜和风天逸最后怎么样

  九州天空城雪飞霜和风天逸最后怎么样

  《九州·天空城》雪飞霜和风天逸之间发生了很多的事情,他们都是羽族中人,风天逸是羽族的皇子,也是最有可能成为太子乃至羽皇的人,而雪飞霜则出身名门,有着非常高贵的出身,容貌美丽的她被人们称为第一美女,在她的意识中自己是一定会嫁给风天逸的,而她也是唯一一个能够和风天逸相配的人。可是在风天逸的心中对她却并没有什么想法,他的心一直都不在她的身上。其实如果风天逸一直是个这样的人,那么雪飞霜也不会太过于难过,但是易茯苓的出现让她意识到自己在他心里真的是一文不值。

  也正是因为这样的事实,所以雪飞霜心里非常嫉恨,在她看来这些都是易茯苓的过错,只要易茯苓死去或者消失,那么风天逸就会成为她的爱人,但是她却从来没有想过风天逸心中的感觉,看到她的变化风天逸对她更加不屑和厌恶,而他们之间的距离也变得越来越遥远,就算雪飞霜最后为了这份爱付出了一切,她和风天逸终究也是不会在一起的。

雪飞霜头发为什么白了

雪飞霜头发为什么白了

  雪飞霜白了头发是怎么回事

  雪飞霜虽然嫁给了风天逸,但是风天逸的心并不在她身上,这让雪飞霜不能忍受,对于一直从不曾屈服于命运的她来说,自己想拥有的东西必须只能是自己一个人所享有,所以她用尽所有心计,不惜以身返现,和邪魔做交易,终究还是作茧自缚了。

  为了能否独自占有羽皇风天逸,即使是一天获得他的真心也可,她恨透了那个抢走了心上人的易茯苓,不惜让自己以身犯险,和邪魔做交易,最终爱人得不到,头发也变白了。

四千年美女鞠婧祎

四千年美女鞠婧祎

  四千年美女虚心学戏 首次作品受热议

  有着“四千年美女”之称的鞠婧祎,一改往日甜美可爱的荧屏形象,在剧中挑战天生高贵但暗藏心机的羽族太子妃雪飞霜。这个角色拥有曲折的命运和不屈服的心,并对爱情有着无限的渴望,大量复杂的内心戏令粉丝迎颈期待。不过萌妹子演出黑化女主是否会有偶像包袱?对此,鞠婧祎表示:“演的时候我并不是我,不会有偶像包袱。”第一次演戏,鞠婧祎坦诚刚进组的时候有过害怕,之后便慢慢开窍了,“第一次演戏什么都是新的,去的时候很害怕,演的过程中没那么害怕了,大家教了我很多经验。”

  这是鞠婧祎首次正式出演影视作品。消息一经公布迅速成为热议话题,粉丝纷纷表示:“原来是真的,想看小鞠演戏”“期待小鞠的第一部作品”。

  九州天空城雪飞霜剧照

九州天空城雪飞霜剧照

九州天空城雪飞霜剧照

九州天空城雪飞霜是谁扮演的

九州天空城雪飞霜是谁扮演的

雪飞霜最后怎么样了

雪飞霜最后怎么样了

雪飞霜为什么这么恨易茯苓

雪飞霜为什么这么恨易茯苓

  鞠婧祎扮演的雪飞霜这个角色戏份不亚于女一号关晓彤,想必鞠婧祎应该是属于实力派的,不然也不会接下这戏。看好鞠婧祎,如果你对鞠婧祎演技表示怀疑,那你可以去看看这剧验证下。


    更多关于[爱剧透]九州天空城雪飞霜结局怎么样? 雪飞霜头发为什么变白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