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爱剧透]青云志陆雪琪结局如何? 陆雪琪张小凡结局在一起了吗?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10:16: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剧透]青云志陆雪琪结局如何? 陆雪琪张小凡结局在一起了吗?- 责任编辑:Penny

  电视剧《诛仙青云志》近日热播,一度受争议的陆雪琪这个角色如今也亮相了。不过,青云志陆雪琪结局如何?陆雪琪和张小凡结局在一起了吗?据悉,青云志陆雪琪结局和小说还是有出路的,我们一起来见分晓。

青云志陆雪琪结局

青云志陆雪琪结局

  《诛仙青云志》陆雪琪角色介绍

  门派:青云门小竹峰

  武器:天琊

  杨紫在《诛仙青云志》中饰演的是陆雪琪。陆雪琪是小竹峰弟子,清冷孤傲,守相思不悔情深。容颜绝世、清丽脱俗,资质极佳、冰雪聪明,一袭白衣若雪,手持天琊神剑,犹如九天仙子落入凡尘。幼年拜入青云门小竹峰门下,深受恩师水月大师宠爱,并获赠神剑天琊。在七脉会武时初遇张小凡,凭借过人的修为闯入四强,用神剑御雷真诀险胜小凡。

陆雪琪张小凡最后在一起了吗

陆雪琪张小凡最后在一起了吗

  《诛仙青云志》陆雪琪喜欢谁 最后和谁在一起

  《诛仙青云志》陆雪琪喜欢着张小凡,至于最后有没有和他在一起就不得而知了,而小说中的,在作者出版的后续故事《诛仙二》中,青云门七脉合一,张小凡陆雪琪成亲,居住在大竹峰,有一子名张小鼎。

青云志陆雪琪小说结局怎么样

青云志陆雪琪小说结局怎么样

  诛仙青云志陆雪琪结局

  如果根据小说结局,在《诛仙》小说中,陆雪琪最后成了张小凡的妻子,并生了儿子张小鼎。据悉,在电视剧《诛仙之青云志》中,碧瑶和陆雪琪都深爱着张小凡,不过碧瑶为了救张小凡死了,最后结局很有可能会和小说一样,陆雪琪和张小凡在一起。

  陆雪琪在七脉会武与张小凡邂逅,之后和张小凡无情海边两人十指紧扣抗敌,几经生死患难,然而剧情多变,曾有几次她让她与化身鬼厉的张小凡多次拔剑相向,两人在正魔大战中失散后,陆雪琪接任了小竹峰首座。后在草庙村与张小凡重逢,眼中倒影出彼此的身影,相视一笑,天荒地老。

陆雪琪碧瑶最后谁和张小凡在一起了

陆雪琪碧瑶最后谁和张小凡在一起了

  《诛仙青云志》杨紫陆雪琪小说结局是什么

  诛仙青云志杨紫陆雪琪结局是什么现在还不知道,小编下面给大家先送上小说诛仙陆雪琪结局。

  时光悠悠,不知一转眼又是多少光阴流逝。 大战中,水月身死,陆雪琪接任了小竹峰首座之位。这一日,她来到了那座曾经魂牵梦系的草庙村废墟,在一座新立的木屋前她遇到了多日未见的张小凡,二人度尽劫波,相逢一笑,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在作者出版的后续故事《诛仙二》中,青云门七脉合一,张小凡陆雪琪成亲,居住在大竹峰,有一子名张小鼎。

青云志陆雪琪和谁在一起

青云志陆雪琪和谁在一起

  诛仙青云志陆雪琪和谁在一起

  1、和张小凡在一起

  2、自己孤老终身,张小凡和碧瑶在一起

  3、陆雪琪张小凡、碧瑶都没在一起。

  电视剧嘛,尿性是难以估计的。

陆雪琪喜欢张小凡吗

陆雪琪喜欢张小凡吗

  陆雪琪喜欢张小凡吗?

  喜欢啊!

  七脉会武,陆雪琪心里记住了张小凡。死灵渊,二人相互相依,陆雪琪暗生情愫。后来,在一次一次的生死相随之后,二人之间的感情越来越深。 详见《诛仙》深痕一章 陆雪琪向他看了一眼,淡淡道:“但是那场比试,其实是我输了。”

  鬼厉沉默,随即道:“那时候你无论道法修行都远远在我之上,其实我……”

  “是我输了。”陆雪琪面上露出了一丝黯然,轻轻道:“其实我当时就知道,你是在最后关头 ,故意收手的。可是我也不知怎么,控制不了自己的好胜之心,那时竟无论如何也无法对兴高采烈的师父师伯说出真相。”

陆雪琪是怎么和张小凡相爱的

陆雪琪是怎么和张小凡相爱的

  鬼厉笑了笑,道:“这些小事,过了这么多年,你怎么还记在心上?”陆雪琪抬起头,望着天际那轮明月,默默出神。她的美丽,在月下如皎洁轻放的花。

  “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心里就记着你了。”她轻轻地、幽幽地道。

  “到了后来,我们一起去了空桑山死灵渊下,与魔教中人厮杀,与阴灵妖魅缠斗,你不顾性命对我救我,我也就一般对你了……”

  “那时候,我们身陷绝境,垂死挣扎,可是我却一直没有害怕过,当时若是就那样和你一起死了,我——”

青云志陆雪琪是个什么样的人

青云志陆雪琪是个什么样的人

  她转过身,面对着这个男子,眼中有从未出现的光彩,有从未出现、埋在深心的万千柔情,甚至在她如雪一般的肌肤脸腮间,隐隐透着淡淡的粉红,有动人心魄的美丽。

  “……我也心甘情愿!”她慢慢地说着,却是断冰切雪一般的坚定。

  “我不后悔,十年了,我心中还是记挂着你。如果可能,我情愿放弃一切,跟你一起到天涯海角。可是,终究是不可能了!”

青云志杨紫剧照

青云志杨紫剧照

  电视剧诛仙青云志剧情

  草庙村少年张小凡(李易峰饰),在经历全村尽灭的惨案后,被青云门收归门下。为报答师门恩情,张小凡勤学苦炼,却因自身驽钝,一无所成。陷入迷茫与孤独境遇中的他,幸有鬼王之女碧瑶(赵丽颖饰)和好友林惊羽从旁安慰陪伴,渡过了人生最彷徨的阶段。张小凡与林惊羽、陆雪琪、曾书书等善良热血的少年们一道,帮助良善,斩妖除恶。一次次的坎坷磨难中张小凡逐渐成长,而与碧瑶的感情,也在患难与共中日渐深厚。然而,鬼王为复活兽神并颠覆青云,设下连环阴谋。张小凡悍然迎敌,就在命悬一刻之即,碧瑶舍身为他挡下致命的一剑,重伤昏迷,小凡带着沉睡的碧瑶流浪世间。鬼王死心不息,卷土重来,最终,张小凡以强大的勇气和信念,挫败鬼王,消弭了正反两派纠葛千年的过节,完成了少年时与碧瑶、林惊羽一众同伴们的约定。在少年们的共同努力之下,终换得山河锦绣如画,沃土千里绵延。

陆雪琪结局变路人了吗

陆雪琪结局变路人了吗

  诛仙青云志陆雪琪结局变路人了吗

  电视剧《诛仙青云志》即将于2016年7月31日登陆湖南卫视超级独播剧场火爆播出。那么,随着电视剧播出的脚步越来越近了,相信很多人对于剧中的角色剧情走向也是相当关注!今天小编要和大家讨论的是在《诛仙青云志》中陆雪琪的结局,从电视剧《诛仙》拍摄制作备案曝光以后,其中剧情与萧鼎小说相差太远。在小说中,张小凡与陆雪琪是官配,两人最后成了亲,并育有一子。但是,在欢瑞世纪提供的备案中,《诛仙》改名《青云志》,剧情中,陆雪琪竟变成了路人甲,因此就不少网友喊话欢瑞世纪:“还我陆雪琪”。那么,事情真的是这样子的吗?陆雪琪最后结局真的成了路人甲了吗?陆雪琪最后的结局究竟怎么样呢……

陆雪琪张小凡最后真的在一起了吗

陆雪琪张小凡最后真的在一起了吗

  诛仙青云志陆雪琪结局:陆雪琪成路人甲与张小凡错失姻缘了吗?

  小说中,张小凡与陆雪琪是官配,两人最后成了亲,并育有一子。电视剧中,张小凡与碧瑶的情感纠葛看似要比陆雪琪与张小凡的情感纠葛来得还要深些。碧瑶舍身为张小凡,而张小凡似乎也为碧瑶而流落世间。看样子,陆雪琪最后的结局也是没能与张小凡在一起呢!

陆雪琪戏份被删?

陆雪琪戏份被删?

  陆雪琪为什么变女二了 陆雪琪戏份被删了吗

  一开始片方公布杨紫出演这部剧时很多她的粉丝都比较期待,但后来发现电视剧拍摄和原著出入很大,本来在不少书迷心中碧瑶和陆雪琪应该都是女主角的,但后来陆雪琪变成了女二号,就连戏份也删减了不少,这当然也引发了杨紫粉丝和部分原著党的不满,但电视剧的标准就是这样,而且碧瑶、陆雪琪以及张小凡三人的感情发展在后来发生了变化,男主角的戏当然还是和碧瑶的比较多了。

  青云志陆雪琪结局扑朔迷离,但不管是哪个结局,想必编剧应该会迎合观众的喜好来的。所以不到最后一刻,大家都不要妄加断言,大家还是静观其变吧!


    更多关于[爱剧透]青云志陆雪琪结局如何? 陆雪琪张小凡结局在一起了吗?-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