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麻雀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李小男惨死极难看陈深到底喜欢谁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9 15:45:42

  导读:据爆电视剧《麻雀》将9月在湖南卫视播出,而对于李易峰周冬雨主演的这部抗战剧为什么会一再的推迟播呢?原因被外界猜测众多,电视剧麻雀小说大结局是什么?男主陈深初恋喜欢的是徐碧城,而李小男也说要嫁给他,但任务在身却又很重情的陈深结局到底喜欢谁跟谁在一起了,李小男结局惨死死相极难看。

360截图20160809150818494.jpg

麻雀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李小男惨死极难看陈深到底喜欢谁

 眼见一部又一部的电视剧接档播出,早就定好的《麻雀》《猎场》却了无踪影。不少网友都疑惑,到底什么什么播出呢?不急,据说,李易峰新剧《麻雀》电视剧将会接档《麻辣变形计》播出。期待吗?

 有消息称:由古力娜扎、马可主演的《麻辣变形计》即将于8月10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接力《神犬小七第二季》,wuli热巴马可霸气来袭!

 《麻雀》是根据编剧海飞的原著小说改编的谍战革命剧,由金琛 、周远舟导演,海飞编剧,李易峰、周冬雨、张鲁一、张若昀、尹正、阚清子、李小冉联袂主演。主要讲述了陈深潜伏在汪伪特工总部首领毕忠良身边,通过代号为“麻雀”委派的工作者秘密传递信息,成功“窃取”汪伪政府“归零”计划。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