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琅琊榜2风起长林11月开拍 庭生靖王儿子誉王儿子宫廷霸主之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3 14:39:45

  备受期待的《琅琊榜2风起长林》将于11月开拍,因为这不是前传而是后辈在大梁朝堂的故事,所以不需要原班人马,那么琅琊榜2到底讲什么呢?据悉,琅琊榜第二部讲的是生死不明的梅长苏或复活,祈王的儿子庭生、誉王的儿子、靖王的儿子三人都在世,他们或许会掀起夺皇位大战。

琅琊榜续集.jpg

    但根据《琅琊榜》剧终前已经当上梁王的萧景琰为新队伍题写的名字“长林军”来看,《琅琊榜2风起长林》应该是《琅琊榜》故事的延续而并非前传。

  据正午阳光影业的官方微信中透露,《琅琊榜2风起长林》将分为上下两部播出,每部各15集。目前该剧正处于演员甄选阶段,预计将于今年11月在横店、象山拍摄,预计拍摄周期为120天。

    从目前公开的角色列表来看,上部的男一、男二分别名为萧平章、萧平旌,女一、女二分别为蒙浅雪、林奚,而下部的男一号则变为萧平旌,上部中为配角的萧元启升格成男二号,女一则由蒙浅雪变成了林奚。从萧、林、蒙这几个姓氏来看,《琅琊榜2风起长林》应该是萧景琰、林殊、蒙挚几人后辈的故事。

  靖王认出庭生是祈王的遗腹子的时候也极尽爱护,并且听从梅长苏的建议,认庭生为义子。但是电视剧的最后一集中,宫殿无端刮起了一阵风,老太监高湛感叹宫廷的风云从未消散过,似乎在预示着庭生日后将会和靖王的孩子争夺皇位。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