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小说结局 韵锦和程铮在一起了吗

来源: 搜狐 2016-07-09 01:11:54

  昨天,三部大片同时上映引爆内地荧幕市场,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小说结局成网民热搜。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小说结局 韵锦和程铮在一起了吗.jpg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小说结局 韵锦和程铮在一起了吗

    故事一开始是发生在校园中,外表温柔安静的苏韵锦在高中同学程铮的深情追求下也慢慢爱上了对方,两人如愿走到了一起。可无奈相爱容易相处难,自小生活环境的差异以及性格的迥异开始成为两人之间的问题,矛盾的不断发现最终还是让感情出现了裂痕。

    在两人已经走到了分手境地的时候,苏韵锦却意外怀孕了,但好强的她隐瞒了这件事情并同意分手。分开后的苏韵锦执意要留下孩子,不料横生变故,腹中的孩子被医生诊断为宫外孕,并因为意外,在流掉孩子的同时她也永远失去了做母亲的机会。

    几年后,苏韵锦成为了一个事业有成的职场女强人,但平静的生活因程铮的再次出现而泛起了涟漪,两人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促使他们又纠缠到了一起,并且这时才知道彼此在这几年中都没有放下,想爱但又怕过去重演...他们的爱情最终会开花结果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