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解密小说结局是什么 容金珍的身世曝光是真傻还是装傻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5 15:25:04

  导读:电视剧《解密》正在热播,解密小说结局是什么也成为众多观众关注的焦点,解密容金珍身世也令不少观众好奇,解密容金珍的父母是谁呢?容金珍虽然是个数学天才,但是看起来傻傻的,容金珍是真傻还是装的呢?

解密小说结局.jpg

解密小说结局是什么 容金珍的身世曝光是真傻还是假傻

    解密容金珍与两个女人有交集,最终她会选择谁呢?容金珍爱的是谁一直很受关注,一个是勇敢个性的翟莉,一个是温柔妩媚的沈鱼儿,面对两个女人的爱,有些呆萌的容金珍会选谁?虽然又是三角恋,不过故事最后的结局还是让人期待滴,《解密》小说当中容金珍最后选了翟莉,所以电视剧版的的结局不出意外,两人应该是在一起了。

    沈鱼儿、翟莉和容金珍的三角恋成为《解密》小说当中的一大看点,不过最后沈鱼儿还是成为了炮灰,容金珍爱的是翟莉,最后沈鱼儿的痴情还是没有打动他,不过 这个人物非常的痴情,最后还是为爱终身不嫁。《解密》剧中安能为了完成任务牺牲了,而容金珍最后和翟莉走到了一起,所以最后的故事是笑中带泪,还算圆满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