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锦绣未央什么时候播出?唐嫣罗晋吻戏抢先看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3 23:01:03

  导语:唐嫣和罗晋主演的《锦绣未央》还未播出,就引起不少粉丝的关注和期待,2人还因为此剧被曝光地下恋情,虽然2人曾多次否认在一起,但是2人多年默契配合,不少CP粉坚持撮合,而且从2人在剧中的吻戏来看,超级默契和甜蜜。

1.jpg

  唐嫣、罗晋主演的电视剧锦绣未央受到很多人的关注。电视剧虽然还没有播出,但是因为原著小i说而有着不错的人气。作为比较受期待的一个IP剧,这个电视剧近日杀青的照片也在网络上受到很多人的讨论。剧情的故事走向将会是什么样的,电视剧将会在什么时候播出,让我们一起来期待锦绣未央的上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