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网曝《择天记》5月24开机 鹿晗主演女主角为娜扎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9 17:28:18

  导读:由小说改编的大剧《择天记》被曝将于5月24开机,鹿晗饰演男主角陈长生,择天记女主角被曝系娜扎,不少网友对与择天记女主角为娜扎感到很开心,因为不用拉CP了。

360截图20160519171950628.jpg

网曝《择天记》5月24开机 鹿晗主演女主角为娜扎

    据微博@青春影视偶像消息,改编自猫腻的同名小说,古装玄幻超级IP大剧《择天记》即将于5月中旬开机,基本确定将由鹿晗主演。如果该消息属实,这将是鹿晗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

    《择天记》讲述十四岁的少年孤儿陈长生为治病改命离开自己的师父,带着一纸婚约来到神都,与一群少年英雄伙伴并肩与黑暗势力展开了殊死斗争,成功阻止了战争,同时也收获了爱情,在神都开启一个逆天强者的崛起征程。

    《择天记》每个人物都各有特色,情节吸引人,小说本身具备很强的改编性,该剧拍摄地在横店、武夷山、敦煌等,预计2017年暑假播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