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欢乐颂》大结局引吐槽 第二季演员表曝光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12 10:34:58

  导语:红遍全国的电视剧《欢乐颂》终于在前天完结,但结局却引来不少网友吐槽,网友抱怨结局太仓促。《欢乐颂》大结局引吐槽后,不少网友好奇欢乐颂第二季演员表,以及什么时候播出。

欢乐颂结局之关雎尔.jpg

观众开始关心欢乐颂第二季什么时候拍,更好奇欢乐颂2什么时候播出?

    悬念4:可怜的关关,到底会情归何处呢?

    最后要说的就是乖乖女关关啦,话说这真是个让人一路心疼到底的人设。在最后一集里,关雎尔回到家,给22楼的所有人都包了红包,又亲手给赵启平写了贺卡,那张贺卡里,藏着她对赵启平的小心思。

    还记得前两天该剧的制片人侯大大就剧透说,在《欢乐颂》第二部里,关关不仅会脱掉眼镜,在性格上也会做出巨大的改变。据此,其实我们也可以简单推测:首先,关关十分仰慕赵医生,经过第一季安迪和曲筱绡的教育,越来越有主见,所以,第二季必然会对赵医生发起猛烈的攻击,不出意外,曲筱绡和关关之间应该必有一撕!

    当然啦,《欢乐颂》大结局留给我们的悬念还远不止这些,比如,曲筱绡和她哥争财产的事儿也还没有解决,应勤和邱莹莹之间是否又能走到最后……诸多疑问都还没有得到解答,欲知后事如何,只能让我们一起继续期待下一季《欢乐颂》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