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结局如何夜华最后和白浅在一起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1 14:53:36

  导读:《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粉丝众多,翻拍成电影备受关注。目前。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杀青,众粉丝都很好奇电影什么时候上映,主角夜华与白浅最后在一起了吗?

杨洋刘亦菲2.jpg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杀青剧照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日 当红小生杨洋领衔主演的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北京正式杀青。该剧改编自人气网络作家唐七的成名作,由赵小丁、安东尼-拉默里纳拉联合导演,讲述了九重天太子夜华(杨洋饰)与青丘九尾狐白浅(刘亦菲饰)的三生爱恨纠葛。

     昨晚,杨洋和刘亦菲的微博不仅晒出形象贴切的杀“青”合影,还秀了一手好恩爱。照片上杨洋一边打电话一边深情凝望神仙姐姐刘亦菲,而神仙姐姐手持青冥剑帅气挥向身后绿色幕布直点“杀青”主题。微博互动中杨洋更是直言要打“幺幺零”报警,惹得粉丝大呼其撩妹技能Max。还有网友表示,杀青、撩妹、虐狗、秀恩爱,样样不误的杨洋展现出一个偶像男演员的优秀“品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